随缘•浅醉

离别

人生的路还在在向远方延伸着,我知道5班也终将只是一个过客,缘终将会终了,而你们也终将各自离去。也许,对某些人来说,这只不过是个相处略旧的集体罢了,可我终是放不下,放不下……对,不是回忆不肯放过我,不是宿命不肯放过我,而是我自己不肯放过我自己。对啊,也许我是有些中二,很奇怪。也许吧,我有些自大,有些狂妄,但我隐约认为自己经历了比常人多了些什么(自己去想吧,我不想多说什么)。我知道缘分是一本书,随便看看吧就会错过,可是仔细看看吧,就痛哭流涕。某些东西斩不断,割不断,反而越绞越痛,俞斩俞乱。也许我变了,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,或许我变丧了,或许我变沉默了。我也只想说,我好似两人,第一个人格只是一张虚伪的面具,掩住千疮百孔的第二人格……或许只有我自己知道,心被撕碎了,再合起来的过程会有多痛。……还有一年就别了,也许终生也不会相遇了。但是,走出了我的视线,却不会走出我的思念。我知道永恒只是妄想,可放不下,还是放不下。我不愿离别,更不愿思念,因为我知道最痛的,不是离别,而是离别后的回忆。去吧,忍住痛苦,还是让时间磨灭这最美好的一切……忘记,还是忘记这一切,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离别中度过。好累,好想沉沉的睡去,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别去人世的疾苦。可惜了,我是个懦夫,一个胆小的懦夫。

评论

热度(1)